贫下中农lxj

哈哈哈哈甚好甚好

烈酒【药不动】

为响应红茶君的需求
写了一篇药不动
声明一下
我说干预别国历史
纯粹是因为
完全不懂日本历史
r15出没注意
#####

公元3015年,时间溯行军已几乎将被斩尽,穷途末路的溯行军开始干预各国历史。时之政府为了加快溯行军的覆灭,同意了审神者终身留任本丸和刀剑结婚的决议。

本丸中,不动行光坐在万叶樱底下,盯着月亮呆呆的。

药研藤四郎端着一些茶点,来到了他旁边。

不动行光转过头来,悄悄的看了药研藤四郎一眼,看见药研转过头来,慌忙的把视线转向茶点上,没有注意到药研嘴角的微微上扬。

他略显撒娇的抱怨起来:“怎么又是茶啊!我要喝酒啊。”

药研道:“你不要一直喝酒啊,对身体不好的哟。”

不动仍娇嗔道:“药研,我要喝酒。”

“好好好。”药研拗不过他只得答应,“我去给你拿。”

药研走远后,没有发现的是不动脸侧的微红。

他们是什么时候产生这样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呢,只怕他们自己也不知道,只是这一分情愫,除了他们自己,别人都已看了出来。眨着星星眼的乱藤四郎已经不是一次两次暗示药研要主动一点了

药研端来一盅酒,轻轻放下,跪坐在地上,帮不动满斟上一杯。

药研端起酒杯,一饮而尽,随后便被呛的眼泪喷出。

“哇这酒,这么这么辣。”

药研边帮他顺着气,边道:“我自己酿的。”

不动撅着嘴,显然又是在撒娇。

药研轻轻凑到他耳边,道“对 不 起 哦 不 动 君。”

药研的声音让不动不敢回头,鼻息让他有些颤抖,他的脸渐渐开始泛红。

药研见他没有反应,便轻轻的咬上了他的肩膀。

不动一阵战栗,脸红透了,回过头道:“你…你干什么!明天还要出阵呢。”

药研松开他,道:“好啦,对不起,快回去吧。”

不动没有说话,仍然摩挲着双手,脸红扑扑的,不知是方才被辣的还是另有原因。
在这座本丸监管下的时间轴上,只剩下最后一支苟延残喘的溯行军,但这支溯行军是前去改变中国历史的,好在审神者是从中国来的人,对这件事还熟悉一二。

翌日

加州清光 大和守安定 和泉守兼定 堀川国广和药研藤四郎 不动行光整装待发。审神者慢慢走来。

“君上!”

“诸位都准备好了吗,这次我便与你们一起前去。”

“诸刀虽然都感到惊异,但随即点头。”

白光一道。

公元前227年 秦国芷阳骊山

“君上,这里是哪?”加州清光问道。

“这里是秦国的芷阳骊山。”审神者看向加州清光。随即又指向远处的一座城:“那里就是秦都咸阳,近日秦攻邯郸,灭亡赵国,咸阳城里鱼龙混杂,很有可能便有溯行军。他们的目标就是在几日后帮助燕国使臣荆轲刺杀秦王。药研藤四郎 不动行光,我命你们去咸阳城中调查。”审神者说着,便将一大袋铜钱和五金交到了他们手上。

“这些钱够你们在咸阳城中随意花费一个月了,但是七日后,回到芷阳会合。”

“啊 遵命。”药研接过钱袋。

药研和不动以短刀的机动向咸阳城进发。

他们不知道,这都是审神者的一场阴谋。

“君上啊,你这样真的不危险吗。”堀川担心地问道。

“无妨无妨,不经历些大风大浪,他们怎么知道爱情的珍贵。”审神者微笑道,“每天看他们这样卿卿我我却不公布关系难受死我了。”

审神者又道:“我已经找到溯行军的大本营了,就在骊山之阴大概有二十体左右,我们先去灭他个十体,然后去下战书,七日后,在骊山北麓约战。”

“君上你真的要让他们以二敌十?他们的练度也不高啊。”大和守安定道。

“无妨,我自有度。”审神者又微笑道,“到时候我还会多从本丸叫来一些人来见证他们的。”

咸阳城中

药研和不动走在咸阳大道上,商品琳琅满目,生意人络绎不绝。对于京都完全是有过之而无不及。但凡不动只要驻足而观的,药研都不由分说的买下来。

艳阳高照

不动对着药研说:“药研我们什么时候去吃饭啊。”

药研看向不动道:“那么急着吃饭啊。那你要吃 什 么 啊。”

不动看向药研不怀好意的目光,不禁一哆嗦,道:“随…随便!”

店中,烤炙秦酒一一陈列。

不动又见酒眼开,端起秦酒一口饮尽,被冲的直咳。

一边的酒客看完不禁开怀大笑。药研只得打含糊道:“他本魏人,禁不住这秦酒之烈啊。”

一帮酒客纷纷点头。

不动小声道:“药研啊,你在说什么啊。”

药研看了他一眼,轻笑道:“看你这样马马虎虎的,我是早就做好准备的。”

药研盯着不动羞愧的脸看,微笑起来。

黄昏。

药研对着不动说:“我们要抓紧时间找驿馆了,不然等宵禁开始,我们可能就要睡骊山上了。”

他们走到一家驿馆内,驿馆主人问道:“二位先生要几间房?”

“一间”
“两间”

药研和不动几乎同时开口。

还没等不动说话,药研又道:“容禀,我乃赵人,身无多钱,打算来咸阳经商,只够付一屋之钱。”

主人听后也心生怜悯道:“邯郸城破,赵人家亡,也罢,我便给你们一间大些的屋子。”

药研拱手,待主人转身后,露出了一丝诡异的微笑。

房间中,药研和不动突然十分尴尬。药研凑到了不动边上,不动平移到旁边。药研又凑近了些,不动继续平移,忽然撞到了墙上。

药研继续平移,这次不动无路可逃,只得任由药研摆布。

药研看向不动,用手轻轻托起他的脸,忽然又道;“就一张床啊,你睡床吧,我就睡地上。”

“啊,”不动道,“你睡床…”

“好啊那我们就一起睡床吧。”药研扶了扶眼镜,进入斯文模式。

“啊好…啊不对,混蛋你套路我。”

药研也不听他的,开始换起衣服,躺到了床上。

“别站在那里了,快点睡觉吧,明天还要调查呢。”

不动看着这个一改平时温柔的恬不知耻的药研,只得开始脱衣服,钻到了被子里。

忽然,不动感觉有什么环上了自己的腰。

“哇混蛋,你干嘛抱着我。”

不动想要挣脱,换来的却是药研越抱越紧。

“不动你不觉得冷吗。”药研从他背后轻轻道。“抱在一起就不冷了呢。”说着便用腿把被子往自己这里勾了勾。

不动感觉一阵冷,下意识的往药研怀里缩了缩,忽然感觉不对,可是却又被药研的双臂锢住了。

药研手臂顺势一转,不动便翻了个身,和药研的紫眸相对,他试探性的把手放到了药研的腰上,药研身体一躬,不动的手臂便也环上了药研的腰。

不动自己也不知道,自己究竟是怎么上的药研的贼船。

七日之后,芷阳骊山。

“君上怎么还没有来。”不动奇怪道。

忽然,一支暗矢飞来,药研一把拉过不动。

十体溯行军从山上跳下。

药研定睛一看,几乎全是太刀,大太刀,两人完全不是对手。

“快走!这边!”药研拉起不动,飞奔逃跑。

两人逃到了骊山阴麓,钻入一小个山洞中。
药研已经听到溯行军赶来的脚步声。

“不是个好解决的对手啊。”药研叹息,“若是君上再不来,我们可能就回不去了。”

药研忽然看向不动,盯着他的眼睛看,认真的道:“我们有可能就回不去了。所以我有事要告诉你。我喜欢你。”

不动的瞳孔忽然放大,脸又突然红了,他娇羞地低下头:“我…我也…”

忽然,他感觉嘴上有一丝温热。他闭上眼,这次没有逃避。

他们慢慢躺下,手拉在了一起。

药研在他耳边道:“得君一句,此生足矣。”

药研听着溯行军越来越近的脚步声,站起身,拿起刀,和不动一起走了出去。

面对着这十把敌刀,他们反而不怕了,做好了格斗准备。

一把太刀忽然向他们冲来。

药研刚准备飞身上前,却没想到一红一蓝两个身影已替他们解决了身前的庞然大物。

“加州清光!大和守安定!”药研叫出声。

“还有我们呢。”和泉守兼定和堀川国广二刀开眼,斩下了一把大太的首级。

“你们都来了啊!”药研看向他们。

“不!”审神者走出来,“好戏还在后面。”

一蓝一白身影出来,向着大太刀挥舞,月华飞散,羽毛四飘。

“哈哈哈哈,不是我老头子出来的是不是时候啊。”

“老头子别笑了,小心被惊吓啊。”

一抹红光攻出,伴随着一声莺啼,第四把刀已经被解决。

“许久没有尝试这样的快感了呢,为何不珍惜自己的生命呢?”

两把狐刀左右夹击,第五把刀飞散。

“呀呀!鸣狐殿下和自己的恋人还是配合的很好呢。”

一个高大的肩膀上,飞出一把短刀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剿灭了第六把刀。

“有岩融的帮助还真好呢!”

两抹绿色亦不甘示弱,大太刀先把敌方的太刀架住,而胁差则以高机动消灭了第七把刀。

“神刀大人还是和昨夜一样厉害呢。”

另一边一个矮小的身影也挥动起大太刀,一把太刀借着他的帮助,剿灭了第八把刀。

“啊阿萤快点打完我们回去睡觉吧。”

两个主命至上的一打一太,迅速的结束了第九把刀。

“真是一点也不帅气。”

三日月宗近看向两把短刀:“最后一把了,该你们上了。”

药研和不动飞身上前。

而审神者看着他们两个,与身后诸刀相视一笑

“哈哈哈哈甚好甚好。”

本丸中万叶樱下

药研和不动又坐在万叶樱底下,药研递过酒去。

不动卯足了劲,一饮而尽。脸上开始泛红。

“我记得…你说过你喜欢我?”药研问道。

不动突然一抖,脸更红了,他顿了顿,用力地说道:“对!没错!本大爷就是喜欢你!你就感恩戴德吧!”

药研道:“你喜欢我啊……”忽然凑到他耳边说,“我也喜欢你哦,不会有人来打扰我们的。”说着,手便不安分的放到了不动的衬衫上。

看着自己被一粒粒解开的纽扣,不动的脸越来越红,最后道:“药研不要啊,会有人的。”

药研完全不停,只道:“不会的哟,君上说了,今晚的万叶樱,是我们的。”

审神者早已布下结界。

“可是…可是…唔……”不动残破的话语被药研濡湿的舌尖堵住。药研轻轻的把不动压到了地上,不动红着脸闭上了眼睛,只怕和药研的紫眸相对。

没有人知道那晚发生了什么,又或许所有人都知道那晚发生了什么,只知道,不动第二天成为了粟田口家族的嫂子,成为了粟田口家族的一员。而等待他们的,是一期一振亲手做的红豆饭。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